看妳這篇文章有很熟悉的感覺,好像在說我們和貴貴,有時我也會覺得,讓貴貴陪我們出去吃飯或逛逛的時候,他都會很喘,我都會覺得他是不是在生氣,因為自從居家醫生告訴我說,像貴貴這樣的孩子也是有情緒的,他會喘,不一定是真的在喘,而是在情緒表達,也許是某件事讓他生氣或許是他在表示某種情況,例如他屁屁了或身體不舒服,或者是他想回家等等...後來只要看他喘我就會開始檢查,多半狀況解除後他也就不喘了,我才知道原來他也是有情緒的,只是他無法表達只好用喘來表示,讓我們去注意去找答案。
來幫貴貴換氣切的居家護理人員說,貴貴的眼神看起來很天真,表示你們把他照顧的很好很愛他,所以他的笑容很開心很快樂。我們帶他出門都是大大方方的,不怕別人看,我們給他安全感,讓他感受到帶他出門是一件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