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灌食完睡前奶奶後
給貴貴點眼藥水
要點完兩劑後才能睡覺
我就繼續上網等時間
貴貴就一直咳痰一直咳痰
我就想把電腦關機拿回去放妹房間後來去洗澡好了
把日光燈轉換成小夜燈後洗澡去
就在我洗臉時貴貴一直猛咳痰
害的我洗完臉後圍著浴巾就跑出來抽痰
抽完痰我又趕快跑進浴室快速洗好澡
因為他在我進去後又一直咳痰咳不停
而且咳的很大力…想著是咳那麼大力幹嘛啦~齁😤
戰鬥澡洗完出來後我就看著貴貴碎碎唸說
媽媽就洗個澡你在幹嘛啦然後我手叉腰繼續說
你不知道不洗澡身體會黏黏的不舒服嗎
貴貴就只是面無表情的看著我
等我刷牙時他又繼續咳痰(是有那麼多痰咳喔…)
忙完後我爬上床幫他抽完痰幫他喬正睡姿後
我躺著靠枕然後拿起平板上網
沒多久我發現怎麼都沒聲音
轉頭一看
睡著了😅
你這小子要我陪睡也用不著這麼趕吧
我趕了10幾分鐘你3分鐘昏倒
是在比誰速度比較快逆
想想或許這就是你的情緒表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