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二)

下午ㄚ咪忽然想要帶我出去走走~於是呢~

ㄚ咪趁著哥哥要上班,我們和哥哥一起下樓要哥哥幫忙抬我下階梯

看到我後面的階梯了嗎?ㄚ咪一個人怎麼抬的動ㄋㄟ

如果沒有這些階梯我和ㄚ咪就行動自如了 

我和ㄚ咪一起散步走到7-11去等姐姐下課

店面變的很寬敞,座位也變多了,乾乾淨淨的很舒服喔


 

這是ㄚ咪的午餐,現在是下午4點ㄋㄟ

/tmp/phpqQEIxC  

我們家ㄚ咪把飯吃光光ㄋㄟ,看來ㄚ咪是真的餓了

/tmp/phpXkC2zq  

阮ㄚ姐下課了,她正在選喜歡的點心買

每次下課後店裡會有很多人,生意超好的,手腳慢的就買不到了

/tmp/phpB0I1S1  

ㄚ咪又在自拍了,走到哪就拍到哪,真的是敗給她了說~

不過ㄚ咪說要記錄我們一起生活的點點滴滴,要把當下的幸福記憶留下來

/tmp/phpNEwnOu  

ㄚ咪知道我喜歡出來走走、逛逛,透透氣、要曬曬太陽,這樣比較有抵抗力

ㄚ咪從不在意別人看我的眼光,對於別人的詢問也會正面回答

讓我感覺到ㄚ咪在保護我喔!讓我有安全感ㄋㄟ

/tmp/phpOFIS7E  

媽咪說ㄚ姐是她的小幫手,現在媽咪會的她大致上都會喔!

只是ㄚ姐有時候也會不聽話,會惹媽咪生氣,媽咪都會很難過心情不好

我就會乖乖不調皮靜靜的看電視不吵不鬧

/tmp/php0JhoxA  

看到我旁邊那位姐姐嗎?還在講電話.....厚~

講很久了ㄋㄟ,真怕她的電話燒壞了說

/tmp/php0DN1Vv  

ㄚ咪和姐姐吃飽喝足了,也坐了很久了,是該回家去了

我在這裡吹冷氣看風景真的很舒服ㄋㄟ

ㄚ咪有空還要再帶我來喔!

/tmp/phpKmmZx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