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貴貴寶貝讓我們的心緊緊相繫!

白天爸比回來告訴我婆婆說的話!如果貴貴早點解脫重生,他好我們也好!

我懂...我知道...我明瞭...可是我做不到啊...無法眼睜睜的看他難過而不理他!

雖然我很累...我也會情緒不好...耐心也會疲乏...總總原因讓我面臨考驗...

可是我努力的撐過來了!只希望能為貴貴做多少算多少,照顧一天算一天!只要能看到他就好!

一切順其自然就好!陪他多久算多久!只要他還想留下來待在我們的身邊...

昨晚貴貴突然很喘緊接著呼吸困難...我很害怕...但不容許我多做遲疑...

我和爸比 哥哥 姐姐馬上準備出門送貴貴到醫院掛急診...

一路上一直拍著貴貴...害怕他失去意識...我緊緊的抱著他...

護士 醫生用氧氣...抽痰機...心電圖...血氧濃度...急救了近半小時,心跳  呼吸恢復正常了...

爸比要我放開貴貴的手,這時我才驚覺我握住貴貴的手太緊了...

雖然如此貴貴還是無法正眼看我,看我和他說話...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沒有人發現...

直到確定送貴貴到加護病房和醫生護士說明了情況後才稍稍放鬆心情!

一路上沒有人交談,哥哥因為白天工作累了睡著了,姐姐也因時間晚了睡著了,

而我的心情有著莫明的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