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5日)下午媽咪和姪兒來我家裡,媽咪說她到朋友那裡拿芒果,就順便把證件拿來還我~

因為星期一我要看牙齒,免得忘了我不能看又要押金~

在客廳裡老公和媽咪聊天,我在給貴貴洗澎澎~媽咪說他帶姪兒去朋友那,朋友帶姪兒買了一堆的零食...

朋友相當疼愛姪兒,每次看到姪兒去都會騎機車帶他去買東西,所以姪兒很喜歡這個朋友~

這當中媽咪接了朋友的電話,問說他的機車鑰匙是不是在媽咪這裡,因為他怎麼找都找不到...

結果真的在媽咪的包包裡找到,一問之下原來是姪兒拿走的,理由是這樣朋友就不能去上班了...

害的朋友沒機車可以騎,只好另想辦法了,實在是讓人很無言,這孩子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呢?

等我洗好貴貴後,姪兒在看電視,媽咪去睡午覺,而午睡的老公也醒來了~

老公要到工廠去倒垃圾,就問姪兒說要不要出去走走,姪兒看看我,我向他說:你和姑丈出去走走ㄚ~

姪兒就和老公出去了,我心裡想也好,讓姪兒多接近奶奶以外的人看能不能乖一點...

大約1個小時左右老公帶著姪兒回來了,還帶了2杯果汁,老公說姪兒一個人喝掉了一杯木瓜牛奶了,所以一直要上廁所尿尿

老公還說他特意帶姪兒經過警察局,下一下馬威,讓姪兒知道說他不乖不聽話要叫警察來的事是真的~

而姪兒看到聽到後就乖乖的說他會乖會聽話了~雖然不想這樣嚇他,但這卻是壓制他最好的辦法~

他誰的話都不聽,他也不怕任何人,什麼事都是他自己說了算,要怎麼樣就怎麼樣,不管到哪一點禮貌都沒有,別人家的冰箱開了就要拿東西吃,吃完一份還要再吃,也不管肚子已經很撐了...看到喜歡的東西問都不問就要佔為已有,動不動就藏東西,愛說謊,動不動就發脾氣愛生氣...不順他的意就大哭大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