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2

一起床就咳個不停…吸個藥看會不會好一點…

14:33

 

近中午載妹出門買東西回來,停到地下室停車場時,正好碰到大樓總幹事和鄰居在說車位的事...
總幹事一看到我就說:這車位是你們的齁?你們回來剛好跟你們說一下,那個機車不能停這樣,接著旁邊那位鄰居口氣有點生氣的說:每次要停車的時候都很難停進去,原本很想要一腳踹下去(用手指著我們的機車說),但想說大家都是鄰居不要這樣,可是一開始是停一台(不是我們停的),後來換了車位又回來之後變成兩台、然後三台,將心比心想如果是你們會不會生氣~我其實聽了那句要( 踹車 )已經有點生氣但還是耐著性子回說:我們只有兩台,另一台是兒子女朋友的,她偶爾來才會停(但我們從沒有擋到任何出入的車道)。後來總幹事又說,沒有畫格子的地方盡量不要停車,如果可以的話,最好停在汽車格裡面。
鄰居接著說:其實旁邊那台更難停,因為有根柱子。
我說:我們停在這裡已經兩年多也從沒有人來跟我們講過,所以我們都一直停在這裡,而且我們的車比較大台,所以機車沒辦法都停在汽車格裡面才會停在旁邊,如果跟汽車併排的話應該是沒有影響啊?!
總幹事說:那個格子是妳們畫的嗎?他指著地上的白線說。
我說:不是啊,我們怎麼可能會去畫那個線!(我還在莫名其妙是誰劃的)
總幹事最後要走時說如果汽車格裡面無法停機車的話,那就停到上面的機車停車場。

 

我和鄰居第一次見面,鄰居說話就非常的不客氣,也第一次聽到這些,讓我覺得很莫名其妙…
如果有人反應過我們不理那是我們的錯,但是兩年多了才來告訴我們不會太奇怪嗎?
只好等老公回來再告訴他,在讓他去處理了…
21:22
21日收到的洗頭槽~
今天晚上試著給貴貴洗洗看~
第一次洗還不順手,所以有點出槌...^^"
接水的管子掉到外面去差點淹水...@@"
不過大致上還蠻好用的~
貴貴似乎很舒服很享受這服務喔!
所以初體驗...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