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
老公7點多灌牛奶,今天在家休息沒去工作
11點半突然喊妹,我嚇一跳,說要問妹,他去買雞肉燉四物,雞胸肉給妳們煮咖哩看要不要,如果好他去買,很凶的說妳去問一下很困難嗎?被嚇醒還被凶真的很莫名其妙😤
我起來問,妹說好
一會兒老公才起來去買
老公煮飯煮他的四物雞湯
還幫忙切紅蘿蔔馬鈴薯下去先煮
我起來泡牛奶灌,妹也起來
妹把咖哩和肉放進去煮調味
我弄早餐吐司夾蛋吃
一起看侏儸紀世界
老公進房去
2點半問老公現在給貴貴洗澡
老公說如果要出去就現在洗不出去就晚點洗
3點半把妹的床組拿上去曬
我在上廁所
老公醒來說4點了準備給貴貴洗澡
23:52
給貴貴洗完澡忙完貴後趕快上頂樓去收床組。收下來後發現夾著夾子的地方沒有很乾,就曬在後面陽台讓它乾。
妹起來問說不出去嗎?老公就說要出去就出去啊...我心想差那麼多,妳女兒問你口氣就那麼好,我問你口氣就那麼凶。
不打算出去還問我要不要出去,明知道沒錢還問我要不要出去,真的只是問心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