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看要怎麼處理,否則就要讓妳死」(17:55)
只是個電視不能看而已就要讓我死?這樣還不承認你不是脾氣不好?知道你喝酒了我多害怕嗎?尤其是聽到你打不開大門的聲音…
下午打開電視,電視畫面定格一直跳動,我以為是電視機壞了…喝醉了回來的你就問我,我只是說了一句:有可能是電視壞了,轉台機上盒台數都有在跳…說完你就莫名其妙一直很生氣很用力的一直罵我…還說要讓我死…我心想電視壞了干我什麼事啊?又不是我弄壞的...
你一邊罵一邊的坐下來,讓我感到非常的恐懼,只想趕快把電腦關機收起來(怕你發脾氣電腦遭殃)推貴回房間去,這時只覺得電腦關機怎麼那麼慢,讓我非常緊張非常的挫…很怕慢一點走開會不會被打?
推貴回房後聽到你在打電話給第四台公司,我趕快弄好貴出去想把電話接過來講,醉到連地址都說錯了還在繼續說…還好你要我報地址,接過電話我當然是把狀況說清楚,小姐判斷是機上盒當機,要我拔掉電源在重插看看,我照做後就恢復正常了,說完趕快掛上電話回房…
你一副不以為然的說:看到妳的表情一肚子火?
真的不知道哪理惹到你,還是在外受氣了回家找我出氣?
你知道我看到你的行為舉止我是什麼心情?讓我想起小時候的情景...恐懼,害怕到手腳發軟…整個心悸…看到你那可怕的臉,超想躲起來…躲得遠遠的...
 

雖然躲回房間了但我還在害怕,聽到妹下課回來了,一進門你對她說話的口氣又在展現父親的威嚴…原本以為妹回來了我就不害怕了,沒想到更害怕…聽到妹一直很[識相]的回話後就沒說話聲音了,一會兒妹走進房來問我:怎麼了?我看著妹就哭了…等我哭完跟妹說下午發生的事…妹靜靜的聽也擦著眼淚…我不敢大聲說,怕他聽到又要罵人

 這就是你喝了酒的樣子,你說我不害怕嗎?我只能在這裡紓解情緒,只有我自己看得見(還有設定的摯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