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近7點半讓貴貴的痰聲叫醒,就起來給貴貴灌牛奶。
一會兒妹要出門去上班了。我去弄早餐吃,
吃雙起司麵包配咖啡牛奶,還煎顆蛋吃。
吃完後又回房睡覺。中午妹回來休息熱絲瓜粥吃。
我起來給貴貴灌牛奶。妹知道我早餐吃的很早就說那我現在可以吃粥,我說晚點吧現在不餓。1點多老公回來休息。買蔥肉餅吃。
然後睡午覺,要我3點叫他。我說好。
在2點半多的時候有來電老公沒接,第二通的時候響了2、3聲就斷了,我問誰打的,老公說銀行打的分期的不想繳了,沒意義。
然後就起來出門去工作。
5點多老公來電問還要不要吃絲瓜粥,說他吃不過癮
我說中午你不吃,老公說他吃了我就沒得吃了
我心想你想太多了,你吃我反而比較沒壓力
就像現在你想吃,我們不要吃你就不高興
我說等妹回來再問問看
妹又淋雨回來,說快到家時雨又下大的,妹說不想吃絲瓜粥。
我打給老公,他說他知道,所以他會煮自己吃
7點老公回來買了便當,還包了紫菜湯,然後
要我把剩下的絲瓜粥熱給他吃。
7點半了我跟妹說不是要拿褲子去修改
妹說她都有做記號了我拿去就可以了
我就自己出門拿去,結果又沒開
電話也不通我想等一下好了,還是沒人來
我就去看戰鼓練習,聽那鼓聲真好聽~
鬧鐘響了8點了,再看一下後就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