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昨晚參加朋友神明遶境,中午吃完午餐後和主家朋友餐後喝酒聊天,在1點40分時來電讓妹自己坐接駁車去上班,妹整理好後我騎車載妹去車站,這當中妹聽到電話鈴響,是媽咪來電,我說回去再回電話就好,回到家給媽咪回電話,媽咪說要過來,打家裡和手機得沒人接,以為我們又帶貴貴去醫院了...搬到這個家因為方向的問題,手機收訊很差,常常接不到電話,所以交代媽咪手機不通時打家裡的室內電話,就這樣原本在家沒事就沒事在上網,突然要載妹去坐車事情就開始集中一次來,讓人覺得有手忙腳亂的感覺。妹在2點08分就坐到車子了,說有傳了簡訊給我,我沒注意到有簡訊@@媽咪過來時還找錯樓層,打手機給我,我正在後陽台操作洗衣機...真的是,都是手機太小的錯啦^^"趕緊調一下大聲點~然後幫媽咪把旅遊行程傳給表妹,再幫媽咪把電話號碼輸入手機聯絡人裡,弄好也近4點了,媽咪就離開回家去,好好休息準備明天的腦部電腦斷層檢查。
(18: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