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點半去樓下買早餐-起司蛋餅咖啡牛奶玻璃瓶鮮奶。
給貴貴換尿布翻身灌牛奶。
妹中午帶公司訂的便當回來吃。
老公近3點來電問我要晚餐要吃什麼順便買回來(昨天就有說好下午會打回來問)說2點的時候去找阿佳修假牙,弄好了。
說他還想吃火鍋,昨天翔和妹都沒有吃到(老公把一些東西有的沒的都丟進吃剩的火鍋裡,翔妹當然不吃),想要再去六合買火鍋全聯買火鍋料回來吃。
老公回來手裡大包小包的東西,兩顆釋迦因為太熟了,都太軟爛了我趕快用盤子裝起來,還差點捧不起來放到盤子裡。把敬果的水果都帶回來,居然有酪梨,那天老公在說小姑賣酪梨時,我就故意說要喝酪梨去攤位買就好才不用那麼麻煩,結果今天還帶酪梨回來😅幫忙把火鍋料包裝拆開來,順便整理回收。
本來熱飯熱肉燥要吃,就先吃火鍋了,老公有買牛肉,要我們和妹先把牛肉吃一吃。
原本要倒回收和廚餘,怎麼知道聽到聲音趕快下樓,垃圾車已經走了,真是傻眼👀
和妹吃著火鍋燙牛肉片,還剩下幾片瓦斯卻沒有了。
老公又吃第二回,拿去瓦斯爐上加熱,我跟妹說一起下樓買小瓦斯,順便把衛生紙搬上來。去巨蛋看還真的有賣小瓦斯,沒來買過不知道😅
妹搬衛生紙似乎有點重,我要幫忙一起搬也不好搬,只好讓妹自己搬然後趕快上樓,下次還有買要讓翔來搬了。
買上來,老公已經熱好了,也好放著要用就有。
手機插著連結線把照片拿出來放電腦裡,所以沒辦法拍到正面,連著線只拍到側面照,等手機移除連線在拍正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