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
我的好神拖~><
剛剛我在拖地板...拖到一半結果...居然斷了@@ 有沒有這麼脆弱ㄚ...><
讓我突然要矮半截的繼續把地拖完ㄋㄟ~哈~等等要來去買新的了~
忽然想到...我的每支拖把都被我拖到斷掉說...莫非我是神力女超人來著^^
/tmp/php8cZZrQ  
20:00
翔寶貝和妹共用的電腦壞了...今天下午送去給電腦公司了~
小姐回電說:硬碟壞了得換了~老公回來聽了我說的價錢後說:等過一陣子吧!
我的OS:厚~真的不是我要說你ㄚ~你這個翔寶貝...跟你說不要這樣日操夜操這台電腦你就不聽...現在被你操到掛了厚~哼><有coco再說啦!
醬子也好~讓電腦和你的眼睛休息休息啦! ^^
不過妹抱怨說她不能玩電腦了...因為電腦被他哥哥玩壞了~
所以等等我的筆電要讓給妹玩了~我要去看電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