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酒的你就真的是變了一個人...愛說話,愛發脾氣...

從小我就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沒想到碰到的結婚對象也是個愛喝酒的男人...

婚前根本不知道你原來是個這麼愛賭愛喝的人...如果知道我絕對不會結婚,就算要一個人扶養孩子我也可以不結婚,雖然你是個能為家付出的人,但相對的我的付出如果沒有你的多,今天我的日子絕對不會好過...

你是個會利用婚姻的人,為了孩子忍了你20年,搬出來的這幾年你越來越嚴重,回到這個家你就開始行使你所謂的權利,你要我們為你服務,你要當老爺~茶來伸手,飯(麵)煮好端來到你手上給你吃~除了上廁所、抽支菸其他的事全要我們為你做...這就是你為我們做事的代價~因為我們是你的老婆、孩子~理所當然要為你做任何事,因為你這樣為我們做事,你要我們有同樣的回報~

只要你在家氣氛通常都會很緊張...只要你心情好大家就有好日子過~只要你心情不好或有喝酒,大家就得繃緊神經+皮繃緊一點...別出錯~不然有得讓你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